阿术符

三月中旬到暑假都不接啦,已经排满力😮

  喜欢的东西很杂(看我平常推荐的就知道了૮ ºﻌºა)但发的所有画之类的都会围绕本人目前阶段最厨的一个坑(1999说的就是你

所有作品可以转载,但要提前说明转载平台,发布要标注转载来源(B站抖音同名阿术符)

无盈利制作和自印都可以(提前说一声就好)

没有画风,一直是怎么好看怎么画来着,但我我会尽力画好每一个我爱的人物(感觉从作品中可以看到我对这个角色的理解...

然后所有所有的评论我都很珍惜,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们的喜欢!

  

  接稿的话具体➕俺v:zzqhg15或Q:1329919105(寒暑假不接,会在简介更新状况,加联系方式前务必看看俺简介谢谢各位大人!🥹)

但还是提醒一下各位咪:

 ● 我画技画风不稳定,请多翻翻我主页以往发的画再慎重考虑

 ●接的话,要画场景请提前说(建筑一类的能画但很一般很一般)(˃ ⌑ ˂ഃ ),最好能提供您想法中的构图(火柴人那种就行)

  单人不超过80,加背景最高不会超过150(所以背景不要太复杂(´•ω•̥`))

评论(24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